叶all2020春节企划

《全职高手》叶修x全员。

邱非2017生贺叶邱12H企划-留言板

叶邱12H的活动已经结束啦,但叶邱的故事还会继续~

 

20170921邱非生贺 叶邱12H企划总目录

 

这里是活动的留言板,参与者们尽情留言哦。

(有些太太的留言暂缺,主页君后面会补上的)

主催:

 @scp-009 

非常非常感谢参加的太太们!特别特别感谢雀雀!!!住小邱生日快乐!

整理:

 @银雀 

感谢所有参与者,虽然出了些状况但还是让活动圆满结束啦。辛苦大家,感谢大家。

夸一夸翎,最初是偶然提及小邱非生日来临,我跟她说想给邱非写贺文,有没有企划,答没有,我就怂恿她开企划(当然是相互推过的XD)然后约莫是当晚或是第二天,我就被她拉进一个讨论组……她,居然就找齐人了。啊啊啊翎你也太棒了吧!

参与的太太:

(以下顺序按H顺序排序)

 @娃娃脸谱 

首先祝小队长生日快乐(づ ̄ ³ ̄)づ和这么多太太一起写贺文真的是太开心啦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希望老叶和小邱一直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一起,小邱是个注定要背负起重担的男人,希望他在老叶面前能一直保有柔软的一面,永远是那个少年!

 @银雀 

愿你不堕荣光,再建王朝。小邱非生日快乐。

 @单口相声.米米米米罗 

很喜欢小队长,祝嘉世在他的努力下能越来越好。(。・ω・。)ノ♡

 @一棵兔子草 

皇冠虽不是经你的手锻打成形,也并非由你手中落入尘埃,但它如今戴在你的头上。你仰慕着它的辉煌成长,现在担着它的重量。愿从此嘉世的名号上,也镀着你的荣光。

 @叶阿言 

能给我爱的两任小队长写文真的超级超级开心!越写越爱他们!一脉相承的信念和在彼此生命里留下印迹真的非常戳我!同组的太太都特别特别棒!爱他们,也爱太太们!

 @一枚拙茧 

祝我们的小队长生日快乐!非常感谢大佬拉我来参联文,虽然以我拙劣的文笔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(笑。以及万万没想到婴儿车会翻差点堵车在这里跟大家说声抱歉了!希望无数个时空里的他们俩,不管过程是否崎岖,最终都能相遇相惜。最后表白一哈同组的太太们w太太们都炒鸡棒!!

 @我想飞在天空 

很高兴这一回能和各位太太一起写叶邱生贺,两个都是嘉世小队长,一脉相承的战斗法师,有种十年一轮回的感觉。他们都很好,我写不出万分之一。

 @scp-999 
祝小邱生日快乐呀www咸鱼的我能和大家一起搞生贺真的很开心!!!下次会努力做好准备再接生贺的😂😂😂

 @久黎 

很开心和太太们一起参加叶邱生贺联文,邱非小队长生日快乐ww

 @噬魇 

 @廿 
参与进这个企划大概真的是缘分了w 文后已经唠叨了很多,这里就再送一次祝福吧:小邱,生日快乐呀~ :)

 @耀家无涯 

评论(5)

热度(8)